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 2021-01-14 14:18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12月23日,华安证券公司公司举办宣传和意识形态工作培训班。公司59个党(总)支部的宣传委员及通讯员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公司宣传和意识形态工作人员的职业素质和业务能力。

1609753311943011966.jpg

  本次培训由视频讲座与现场讨论两个部分组成。分别为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陈培永讲授的《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以及共青团安徽省委副书记、安徽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长胡靖讲授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与路》。

  陈培永从《社会主义从空想到科学的发展》的写作背景讲起,阐述了科学社会主义的理论渊源、社会主义为什么必然到来、如何看待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未来前景。

  胡靖以叙事的手法,将理论融于故事,通过阐述马克思主义为什么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指明宗意。三个多小时的现场讲授娓娓道来,深远而宏大,增进了员工对党的信赖、信念、信心,对理论道路制度的认知、认可、认同。

  一直以来,公司党委把意识形态工作摆在极端重要位置,明确目标任务,细化推进措施,严格责任落实,营造了创新创业“主旋律”:通过抓实理论学习、抓细谋划部署、抓严责任落实、抓牢队伍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通过将意识形态与思政工作相结合、与宣传工作相结合、与文化建设相结合、与践行社会责任相结合,深化工作内涵。

编辑: 陈烨秋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春风送岗位 “职”达家门口


发布于2024-03-25 06:33:2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