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1-01-29 15:15:52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记者 邓妍   编辑:李晓露

  1月27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孙邦平率队来铜陵市开展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综合督查考核。副市长黄学龙参加活动。

  2020年,铜陵市坚持党建引领,纵深推进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思想政治工作年”“基层基础基本建设年”活动,较好完成了各项工作,并成功实现了全国双拥模范城“五连冠”。

  孙邦平对铜陵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切实加强党对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领导,以坚强的领导力确保工作的执行力;要切实加强退役军人保障法的学习宣传以及贯彻实施,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创造出更多可复制的好经验、好做法;要切实加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攻坚化解突出矛盾问题。同时,要进一步树立起退役军人“娘家人”的理念,把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怀落到实处。

  黄学龙表示,铜陵市将以此次督查考核为契机,以更高站位、更强力度抓好工作落实。同时,坚持问题导向,以更实作风、更细举措,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在铜督查考核期间,孙邦平一行还看望慰问了重点优抚对象。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