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1-01-29 15:15:50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张久愿 柳虹   编辑:李晓露

  1月22日上午,狮子山高新区管委会与铜陵荣景科技公司、铜陵市伊达包装材料科技公司分别签订了年产60万台套流体智控装置项目、年产8400吨新型包装材料项目投资协议书,两项目总投资达2.35亿元。

  本次签约的两个项目均为园区孵化、培育企业投资扩建项目。其中,年产60万台套流体智控装置项目将新建阀门智控驱动装置及流体智能监测传感器生产线,补足园区流体装备制造产业链条,达产后新增年产值1.3亿元;年产8400吨新型包装材料项目作为园区龙头企业洁雅生物配套产业项目,计划新购成套装备、建设7条新型包装材料生产线,达产后新增年产值1亿元。

  下一步,狮子山高新区将持续做好园区企业孵化、培育工作,围绕园区主导产业链布局,全力支持园区企业扩建产能或新上项目。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