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1-01-29 15:15:49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记者 方文婷   编辑:李晓露

    日前,市人社局公布2020年铜陵市劳动保障诚信示范单位名单,市供水安装有限责任公司等15家用人单位榜上有名。

  为加强劳动用工领域诚信体系建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精准监管服务效能,充分发挥信用监管联合奖惩效用,市人社局在全市组织开展了2020年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评价工作。经单位申请、综合评审和社会公示等程序,市供水安装有限责任公司、市政建设有限公司、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铜陵中心支公司、铜陵新华书店有限公司、铜陵港务有限责任公司、铜陵港航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铜陵市分公司、兴业建筑安装有限责任公司、安徽国泰建筑有限公司、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铜陵市义安区供电公司、铜陵天润包装有限责任公司、安徽建鑫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市永鑫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安徽天艺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市精享裕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被评定为市劳动保障诚信示范单位。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