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1-02-04 16:25:1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

  近日,新浪财经第六届券商APP荣誉榜揭晓,华安证券徽赢APP凭借其优质的客户体验和产品创新精神,斩获“2020券商APP风云榜·用户最喜爱APP”大奖。

  “2020券商APP风云榜”评选活动由新浪财经主办,近百家券商参与,主要从应用运营、交易服务、赋能服务、财富管理、活动运营等方面为投资者找寻股海舵手。新浪财经的测评维度不仅包含了券商在信息技术方面的投入力度/投入强度、各大应用市场下载量、用户评价值等基础性指标,还囊括市场认可度和评选委员会的专项测评等内容。此次华安证券徽赢APP荣获“2020券商APP风云榜·用户最喜爱APP”荣誉,充分体现了业内权威媒体、证券行业及广大投资者对华安徽赢APP的高度认可。

  华安证券徽赢APP自2016年12月正式发布以来,始终牢记开放平台的定位,围绕平台、产品、服务、渠道四个方面深挖业务场景,始终把推动线上与线下互动、把连接用户和服务作为产品设计的核心。2020年,华安徽赢APP经过多次迭代,丰富了交易工具和数据辅助,用更快的系统响应、更高效的数字化服务模式,为客户提供优质财富管理服务。

  推进数字化转型,以科技赋能业务发展

  搭载专家知识库的智能客服系统趋向成熟,7*24小时响应、人机服务的无缝跳转、高达90%的人工替代率逐步覆盖客户沟通渠道;“指纹登录”“闪电下单”“智能选股”“智能盯盘”“智能预警”“智能诊股”“企业图谱”等大数据智能应用为行情交易的安全性、数字化、高效能以及便捷度保驾护航;此外,华安证券徽赢APP的“持仓诊断”“资产分析(T-1)”“月度账单”“年度账单”等功能,使客户更加方便更加详细的了解自身投资情况。

  借助徽赢平台,扩大投顾服务半径

  在互联网时代浪潮下,华安证券以徽赢APP作为载体,强化总部能力输出,为投顾展业提供有力支撑。通过“投顾直播”的音频化、视频化传播,给现有投顾咨询业务提供流量输出;借助自身的投研能力,依托“指南者模拟组合”“图文资讯”“锦囊”“交易圈”等不断丰富的服务形式打造IP化,围绕投顾业务线上化、O2O融合发展的模式打造智能投顾产品矩阵,推进财富管理业务转型,为一线投顾研究及展业提供有力支持。目前,徽赢APP已基本实现投顾签约线上化,在满足客户投顾资讯需求的同时,“投顾微店”成功搭建了投顾与客户之间的桥梁,实现实时互动,交易指导,给客户提供多层次、全方位、陪伴式的服务体验。

  这是华安证券徽赢APP积极拥抱金融科技、践行塑造“面向大众理财的专业财富管理机构”品牌理念的成果,是构建公司专业化、智能化、场景化的金融服务平台的重要里程碑。

  未来,华安徽赢将继续在探索业务模式变革的路途中,以满足客户需求、优化客户体验为起点,以数字化转型为驱动力,持续推动各领域的融合性,打造集专业化、数字化、场景化为一体的一站式综合金融理财服务平台,不断提升用户体验和服务水平,以此感谢和回馈广大客户对华安徽赢一直以来的信赖与支持!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