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 2021-02-19 10:21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近日,合肥经开区公布了2020年度优秀企业荣誉榜,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荣获“特别贡献奖”与“经济贡献奖”两项殊荣。2月7日上午,合肥市经开区管委会主任秦远望、经贸局局长胡文亮、投促局局长吴文利一行3人到访公司调研交流并进行授牌。安徽叉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德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安国,叉车集团党委委员、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薛白热情接待。

图片2.png

  合肥经开区管委会主任秦远望到访公司调研交流

  张德进对秦远望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感谢合肥市经开区一直以来对公司发展的大力支持,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及战略发展方向。他强调,在2020年这个特殊的年份里,合力紧紧围绕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持做强做优工业车辆主业,从技术创新、新能源赋能、绿色发展等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角度出发,主动应对经济新常态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带来的双重挑战,公司整机产销量及利润水平再创历史新高,各项经济指标再次跑赢了行业大盘。下一步,公司将进一步加快迈进高端领域,加快产品创新升级步伐,国内外同步布局,全力打造“合力智能”工厂,推进新能源工业车辆系列化、多样化发展。

图片3.png

  合肥市经开区“特别贡献奖”“经济贡献奖”授牌仪式

  秦远望对公司的发展表示肯定,他指出,正是以合力为代表的行业头部企业持续发力,各项指标屡创新高,2020年,合肥经开区实现GDP增长6.1%,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9.3%,战略性新兴产业产值增长10.7%,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增长14.1%的良好成绩。在218家国家级经开区考核中合肥经开区跃居第11位、稳居中西部第1位,全区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通过座谈交流,双方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合肥经开区将开放创新驱动区域发展,提质增效推动产业升级,全力支持合力的创新发展,加快推进合力建设世界一流企业集团。

  会上还举行了合肥市经开区“特别贡献奖”“经济贡献奖”授牌仪式。

编辑: 代海丰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