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 2021-03-02 10:19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近日,省国资委党委“举旗帜·送理论”宣讲活动在华安证券公司子公司华安期货举办,省国资委宣讲团成员、省引江济淮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孙立强同志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公司党委副书记陈蓓主持报告会。

图片3.png

  宣讲会上,孙立强围绕从准确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准确把握《建议》的核心要义和主要内容、准确把握实现宏伟目标的政治保证等四个方面,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报告观点深刻、内容丰富,既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又贴近实际、内容详实,与会人员聚精会神,认真聆听和记录,深受鼓舞和教育。

图片4.png

  孙立强在宣讲中介绍了国家重大节水供水工程、安徽省基础设施建设“一号工程”--引江济淮工程,与会人员充分感受到“十三五”以来我省坚决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建设美好安徽取得的巨大成就。

  陈蓓在总结中指出,与会人员要进一步加强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围绕中心工作,做到统筹结合,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相结合、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相结合,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努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美好安徽建设贡献力量。

图片5.png

  华安期货党总支和各党支部委员、华安期货高管及部分党员代表到场参加报告会。

编辑: 代海丰
推荐阅读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