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 2021-03-03 09:15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2021年3月1日,证监会第十八届发行审核委员会2021年第24次工作会议对华安证券配股发行证券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配股申请获得发审委无聆讯通过,发行规模不超过人民币40亿元。

4156.png

  在当前以净资本为核心的行业风险控制监管体系下,在证券行业分化格局初步形成、竞争日趋激烈的背景下,资本规模很大程度上影响着公司的市场地位、业务规模、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资本实力已成为证券公司竞争的核心要素。公司此次配股是继2016年首发上市、2020年发行28亿可转债之后又一次公开市场股权融资,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充实资本实力、进一步提振发展信心,从而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的基础。

  2020年,公司全体员工在党委的坚强领导、董事会稳慎决策和经理层全力组织下,积极应对“疫情、汛情、世情”叠加的复杂局面,抢抓资本市场发展机遇,强党建、战疫情、抓改革、促发展。公司主要经营数据在上年度高基数的基础上实现增长。根据2020年度公司业绩快报显示,公司全年营业收入、净利润分别为33.87亿元、12.70亿元,同比分别增长4.82%、14.57%;净资产145.44亿元,同比增长9.62%;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9.07%,较上一年度增加0.44个百分点,胜利完成省国资委下达的年度目标任务,为“十三五”收官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 代海丰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一季度 安徽进出口总值居中部第一


发布于2024-04-17 10:1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