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 2021-03-19 09:52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学习党的历史至关重要。叉车集团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采取创新性学习研讨与沉浸式教育实践相结合的方式,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叉车集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目前,叉车集团一是及时组织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坚持“书记抓、抓书记”,通过关键少数引领学、压实任务带头学的方式,率先对公司130余名骨干党员、干部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动员;二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文件精神,结合本单位实际制定了《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方案》,拟定了涵盖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等各项要求的6个大项、21个小项的目视化活动,明确了重点任务、具体举措、实施范围、责任单位和时间节点等;三是通过开设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的专题专栏、在园区宣传屏上编辑展播反映中国共产党史的主题教育影片、党小组“一点课“等方式,进行生动、全面地展示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的奋斗历程,引导各个部门和班组的党员、干部自主学习。

image.png

  党员利用“一点课”的方式进行党史学习

  据悉,叉车集团将继续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将一系列党史学习教育方落地落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以昂扬奋进姿态投身到企业的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编辑: 代海丰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