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1-03-29 14:57:28   来源:安徽新闻联播    作者:   编辑:王益璠


 △视频来自安徽新闻联播

  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确保员工健康安全、企业生产有序、就业形势总体稳定,1月21号至3月31号,安徽将在全省范围内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专项行动,鼓励各地企业结合生产经营实际,落实好工资、休假等待遇保障,吸引职工就地过年、在企休假。 

  联宝(合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何唯萍:“春节期间在联宝科技留下来工作的员工,安排必要的员工技能培训之外,我们还安排了丰富的娱乐活动。”

  合肥海尔电冰箱有限公司河南籍员工王彬旭:“政府和公司的一些在原地过年的这些政策,衣食住行,然后一些娱乐活动,我们都保障得非常到位。”

  专项行动期间,安徽将对留皖过年的外地务工人员,开展多种形式的“送温暖”活动,做好服务供应保障工作。此外,安徽省还充分发挥与沪苏浙、珠三角等地劳务对接机制作用,协调引导省外皖籍务工人员等留在当地过年,减少人员流动。

  安徽省人社厅就业促进和失业保险处副处长程宗录:“下一步,我们将会同有关部门坚持上下联动,进一步强化措施,提供精准服务,积极发挥驻外农民工服务站点的作用,倡导务工人员在就业地过年。”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