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 2021-04-13 09:22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共建才能共享,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如何进一步“发挥群众首创精神,紧紧依靠人民推动改革”?

  4月7日下午,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特种设备局有关负责人带队赴安徽叉车集团调研工业车辆厂车安全监管等情况。调研组认真听取了该公司有关部门对工业车辆改造资质、车辆安全监管、车辆上牌和加装安全识别系统等现状的分析及建议,并表示后续会持续做好相关问题的调研,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和标准,为国内工业车辆行业的创新发展提供支持。

image.png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特种设备局赴叉车集团调研

  这个有着63年发展历史的老牌国企为何能不断焕发出新的生机,成为改革大潮中勇于创新的行业佼佼者?据安徽叉车集团负责人介绍,这和该集团始终践行着“以人为本,以精品回报社会”的核心价值观密不可分。该负责人表示,产业报国一直是安徽叉车集团发展的准则,特别是在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以来,企业认真落实新发展理念,主动作为,把自身发展功课做足的同时,还不断加强与国内外知名企业交流合作,在国际、国内的工业车辆行业的舞台上持续发挥着积极作用。

  据悉,截至2020年底,安徽叉车集团主持或参与制定国际、国家、行业和团体标准共66项,体现出企业在发展的同时,致力推动整个行业的共同进步。依托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凭借立足主业、开拓进取的实干精神,2021年一季度,安徽叉车集团实现整车产销、营业收入、利润总额分别同比增长122.1%、87.54%和99.26%的良好发展态势。

image.png

  叉车集团承包2019年国际标准化组织工业车辆技术委员会(ISO/TC110)会议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安徽叉车集团正立足新发展阶段,合力凝聚更多各方力量,持续贯彻新发展理念,致力于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国际一流企业集团,不断推动中国工业车辆行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编辑: 代海丰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