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1-04-12 10:00:00   来源:安徽国际茶产业博览会    作者:   编辑:蔡梦乔

  4月2日,2021第十四届安徽国际茶产业博览会筹备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会议由茶博会组委会主任、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良斯主持,省政府副秘书长戴启远出席会议并讲话。茶博会各主办单位、组委会成员单位、秘书处成员单位以及省供销社茶博会筹备工作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茶博会组委会副主任、组委会秘书处主任,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杜爱玉首先通报了茶博会筹备工作进展,以及需要相关部门配合的事项。合肥、六安、宣城、池州、安庆和黄山六个主产茶市政府分别汇报了茶博会筹备工作情况。

  戴启远充分肯定了茶博会前期筹备工作,结合当前形势,深入分析了举办好第十四届茶博会的重要意义,并对茶博会筹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各地各单位要从突出特色亮点、项目质量、邀商组展、安全保障、宣传推广、接待服务等方面,把握好筹备工作关键环节,切实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健全工作机制,狠抓工作落实,高质高效完成茶博会各项筹备工作。

  吴良斯强调,举办“茶博会”是我省茶产业的一次大事,也是我省茶企与相关各界互动的重要平台。组委会各成员单位要落实好会议精神,按照会议要求,加强领导,健全机制,细化任务,明确责任,落实保障;要认真履行职责,围绕展会,服务展会,服从展会,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发挥工作合力,全力以赴做好本届茶博会的各项筹备工作。

  会议还抽签确定了政府展厅位置和品牌推介场次等有关事项,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