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 2021-05-12 10:05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日前,叉车集团核心控股子公司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重型叉车关键技术研发及产业化”创新项目荣获安徽省科技进步二等奖、中国机械工业科技进步二等奖和安徽省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等多项殊荣。

  据悉,“重型叉车关键技术研发及产业化”创新项目是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与合肥工业大学产学研合作下,在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国家重点新产品开发项目和安徽省重点产业技术攻关项目等项目的支持下,围绕重型叉车关键技术持续进行了近5年的联合攻关研究,在重型叉车的安全智能控制、NVH与耐久性设计、传动系统智能控制与实验、能源动态管理等关键技术上取得突破,推动了重型叉车技术进步,打破了国外品牌的技术垄断与价格垄断,整体技术水平达到国际先进,其中G系列12~16吨内燃平衡重式叉车处于国际领先水平。

  项目从关键技术创新和核心部件国产化替代开发方面,全面提升了重型叉车国内外市场竞争力,倾力打造重型叉车自主研发与生产制造技术全新平台,打破了国外技术垄断,推动了行业技术进步,并实现了对欧、美、亚、非等海外地区三十多个国家的出口,产生了显著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微信图片_20210512092453.jpg




编辑: 代海丰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