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1-05-27 19:30:5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刘礼飞

  建行蚌埠市分行聚睛网点实际,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在党史教育活动中,针对基层网点的实际,有针对、务实际、快反应,及时为基层网点解决痛点、难点问题,为基层网点解一份忧、减一份负。

  基层网点是我行的窗口,环境卫生的好坏、保安情况的完好,是基层网点服务客户的重要环节,5月26日,建行蚌埠市分行办公室与外包保安公司、保洁公司就我行基层网点的保安、保洁服务事宜进行洽谈。一是安保工作要不断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确保“零事故、零案件”底线目标。二是保证营业大厅的卫生,包括细节和点滴之处,覆盖全营业时段。三是保安人员上岗,是代表建设银行的形象,仪容仪表和服务态度要达到我行的规范要求。

  党史教育活动以来,建行蚌埠市分行紧贴基层实际,悉心听取基层行反映,为群众“办实事”,为基层解忧难,主动靠前,事事关心,为基层网点的业务发展助力助推。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