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1-05-27 19:40:2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刘礼飞

  为进一步推进铜陵市分行金融科技平台建设,加强银校合作,经多轮次协商、沟通,铜陵市分行与重点机构客户铜陵学院于近日成功签订《建融慧学校园综合服务平台合作协议》。

  铜陵市分行将要与铜陵学院在现有稳固合作关系基础上,创新建融慧学平台应用,为铜陵学院搭建线上收费和汇缴非税一站式服务平台。

  即将通过“建融慧学缴费大厅”、“分行代理财政业务组件”、“安徽非税电子化平台”等系统对接开发,实现该校学生一次汇总缴费、自动开立非税缴款单、自动按收费项目清分、在线获取非税电子缴款票据等功能。满足安徽省财政厅对省属高校非税收入收缴电子化工作要求,减轻学校学费收缴管理工作方面压力。

  该行通过搭建铜陵学院融慧学校园综合服务平台,将持续增强银校双方合作力度,提升铜陵学院客户粘度与综合贡献度,实现银校双方共同发展及可持续发展。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