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1-06-11 07:59:2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冯颖   编辑:程洁

  近日,屯溪区“举旗帜·送理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走进昱东街道荷花池社区,区级宣讲团成员、黄山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副院长王俊峰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

微信图片_202106091636171.jpg

  此次报告会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把握的重点以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达到的目的等方面做了宣讲,并详细解读了“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的问题。既富于理论性,又通俗易懂,使大家深受启发。党员群众纷纷表示,将以专题宣讲活动为指引,进一步把党史学实学细,讲好用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连日来,屯溪区委宣讲团、“举旗帜·送理论”基层宣讲团,重点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深入企业、农村、机关、校园、社区,开展基层宣讲40场次。为了使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贴近群众,该区有的放矢、分众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组建“五老宣讲团”,深入学校、企业和社区等,开展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宣传教育;以劳动模范、道德模范、各级好人等为重点,组建“英模宣讲团”,深入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企业,开展“讲党史 立标杆 强信念”党史学习教育英模宣讲;精心遴选政治素质好、理论水平高、宣讲能力强的女性典型,开展“心向党 绽放华”宣讲活动;同时面向各学校的“红领巾”宣讲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截至目前,全区分层分类开展宣讲共计65场次,受众达5000余人。除了常规的线下宣讲模式,该区还开展了“党课开讲啦”“党史大家讲”等网上宣讲活动,专题集纳推送了一批党史宣讲音视频,加强党史宣讲内容的网络传播,确保教育入脑入心。截至目前已完成拍摄“专家讲党史”“老兵讲党史”“主播讲党史”“青少年讲党史”四个系列短视频13期,营造网上网下学习党史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全区宣讲工作还将按照实施方案,进一步深入基层、面向群众,开展系列专题宣讲和理论微宣讲等活动,推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热潮持续升温。”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介绍。(冯颖)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