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四朵云”云端盛开

中安在线   2021-06-18 10:47:27   来源: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作者:   编辑:郁春晖

  安徽国际茶产业博览会线上线下融合办会,助力茶产业转型升级。6月18日上午,安徽国际茶产业博览会·云上茶博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启动。与往年相比,今年“云上茶博会”首次搭建了云展示、云交易、云直播、云促销“四朵云”平台,做实做深茶博会线上展示和销售工作,打造永不落幕的“云上相约”平台。

  截至目前,茶博会官网“云展示”的9个展厅已展示200余家茶企的500多件产品,并首次引入新技术,通过3D虚拟形式,以VR全景展现茶博会线下参展茶产品,构建多角度沉浸式的线上观展体验。在拼多多电商平台开设安徽茶博会茶叶专营店,搭建的“云交易”平台已有44家茶企携46个品牌、125款产品陆续入驻,累计开展185次茶企直播,销售过百万元。在中国供销频道、抖音等媒体进行“云直播”,线上直播茶博会开幕式、品牌推介会等活动,计划安排线上直播10余场。在茶博会开幕式、国庆中秋双节、春节等节庆期间,“安徽茶博会茶叶专营店”持续开展“云促销”活动,多渠道助推茶博会线上销售,让参展商得到实实在在的收益,让广大市民购茶更便捷、更实惠。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