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1-06-22 17:23:55   来源:本报讯    作者:   编辑:郁春晖

【出镜】记者 丁剑

  中国徽茶,迎客天下!这里是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第十四届安徽国际茶产业博览会正在这里举行,像我所在的黄山展厅,这次不光带来了黄山毛峰、太平猴魁等特色名茶,还带来了一系列以茶叶为原材料的新产品。

  以茶为原料制作的饮品、化妆品等茶叶衍生品大大提升了茶叶的附加值,而传统茶叶制作工艺和现代科技的融合,更是让茶产业焕发了勃勃生机,成为茶博会的亮点。

六百里猴魁茶叶股份有限公司 总经理 凡涛

  运用科技的手段,让科技与茶进行结合,来辅助茶叶的这种绿色生产,通过溯源系统、区块链的运营技术,从源头上进行把控茶叶的每一道生产环节。

广西参展商 闫允诚

  我们这次也是第二次来了,去年效果已经蛮好的,有很多合作意向的客户,我们这次来也是希望能够加深一下了解,进一步把我们这个产品推出去。

  为期4天的第14届茶博会由安徽省供销社、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安徽省商务厅等共同主办,展览面积共计3.3万平方米,设置了安徽名茶、茶科技等10大展区,来自省内外600多家品牌茶企参展,展会吸引了超过1000家采购商前来参观采购。

安徽省霍山县缘圆缘工贸有限公司 总经理 程萍

  通过这次茶博会我们签约了一个3000多万元的单子,通过这个茶博会给我们提供了更广阔的平台,也让更多的人对我们的霍山黄茶有更多的了解。

  作为展示展销茶产业全产业链产品的盛会,围绕茶产业高质量发展,展会举办期间,还通过线上线下结合办展模式,搭建茶产业交流合作大平台。博览会上,29个战略合作和茶产业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总金额共计34.11亿元。

安徽省供销社理事会 副主任 杜爱玉

  通过这个平台来招商招展招智,本届茶博会有一批很好的产学研合作的项目签约,茶产业的发展助推乡村振兴的成果,也在茶博会上进行展示。

  【来源:省供销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