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 2021-07-05 14:12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6月22日,华安证券举办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引导广大党员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章宏韬出席会议。

图片4.png

  决赛题目设置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涵盖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等历史知识。本次党史知识竞赛自5月开赛以来,在华安证券公司范围内掀起了党史学习热潮。初赛共59家党支部、1113名选手参与线上答题,经复赛和半决赛,机关第二党支部、华安期货第二党支部等8支代表队成功进入决赛。决赛中,经过必答题、抢答题和淘汰题三个环节,最终机关第二党支部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池州分公司党支部孙文杰获得个人一等奖。

图片5.png

图片6.png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是华安证券党史学习教育重要组成部分,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以赛促学,以学促行,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在竞赛中学习百年党史、在竞赛砥砺伟大思想、在竞赛中激发昂扬斗志、在竞赛中凝聚发展共识。

图片7.png

编辑: 代海丰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来安徽名人馆体验非遗文化之美


发布于2024-04-21 23:30:27

合肥沪汉蓉桥改造工程正式开工


发布于2024-04-20 22:35:34

2024政务V影响力大会·安徽论坛召开


发布于2024-04-20 13:52:09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