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 2021-07-14 16:02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近日,安徽省思极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移动铜陵分公司和北京正企信息通信有限公司签署三方合作协议,将“5G+边缘算力”项目试点设在铜陵供电公司栖凤路多站融合示范站内,这也标志着多站融合站点在安徽省范围内率先进入社会化运营。

  当前5G业务发展正盛,通信机房需求量急剧增多,安徽移动正式确定租赁铜陵供电公司多站融合站点5G通信机房的5面业务机柜,用于智慧城市建设下的5G覆盖业务。

  改造后的栖凤路站点的5G移动通信终端,还可为北京正企信息通信有限公司提供远程布局下的“边缘算力”服务,打造数字新基建。即将入驻的5G移动通信机房,也可就近为边缘计算提供带宽服务,降低了互联网接入成本,大大提高了网络的可靠性,满足企业项目算力上的实际需求。

编辑: 杨雪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春风送岗位 “职”达家门口


发布于2024-03-25 06:33:2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