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 2021-07-26 14:15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十四五”开局之际,华安证券公司引导党员职工在学史中明理,在明理中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全面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image.png

  按照党中央、省委及省国资委统一部署,华安证券公司党委准确把握学习内容、重点任务和实践要求,严格标准,严明责任,立足实际,强化结合,坚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与中央巡视反馈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结合起来,与开展“我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和公司“新阶段新担当新作为”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3月12日,印发《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对党史学习教育作出部署。3月13日,召开动员部署会,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3月22日,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3月23日,华安证券在全公司范围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851名党员参加报告辅导,为党史学习打下了深厚的理论基础。

image.png

image.png

  在华安证券公司党委的引领下,华安证券59个基层党组织纷纷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多层次、多形式开展学习。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章宏韬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和支部党员一起学习讨论、一起交流心得、一起接受思想教育。华安期货党总支部召开“学党史、守初心、勇担当”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机关第八党支部召开党史年度学习动员大会,分步骤、按阶段制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年度计划。北京分公司第二党支部举办专题党课,带领支部党员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明使命,敢担当,敢作为。华安证券公司团委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120余名青年团员学习参观肥东博物馆,学习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优良作风。

image.png

  华安证券公司全体党员心怀崇敬学习光辉的历史、体验崇高的精神,一致表示通过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将学习成果转化为金融报国、金融为民的理想和行动,力争把公司经营好、把实体服务好、把居民财富管理好、把业务风险控制好,把国有金融企业的独特经济功能发挥好,把个人的成长、公司的发展融入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中去,融入实现民族复兴的伟业之中去,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编辑: 代海丰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