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 2021-07-26 14:23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4月29日下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进驻华安证券公司并召开见面会。指导组副组长王国雨传达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巡回指导任务和安排。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章宏韬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汇报,部分党委班子成员、公司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4.png

  王国雨对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并围绕“强化政治责任、强化协作配合、强化纪律要求”三个方面,对公司党史学习教育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王国雨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要深刻学习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

图片5.png

  会上,章宏韬汇报了公司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通过强化思想认识、强化部署推进、强化指导督导,压紧压实工作职责;始终坚持学习上积极导向、宣传上正面导向、实践上效果导向,推深做实学习教育;通过融入基层党建工作、融入干部队伍建设、融入企业文化建设,统筹抓好各项工作;通过科学谋划“十四五”、增强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努力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推动公司创新创业往纵深发展。下一步,公司将持续在抓平衡、抓深入、抓特色、抓成效上下功夫,同时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继续践行国有金融企业初心使命,坚持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人民生活,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华安证券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图片6.png

  座谈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杨爱民汇报了公司经营发展有关情况。

编辑: 代海丰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春风送岗位 “职”达家门口


发布于2024-03-25 06:33:2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