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 2021-07-26 15:45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及省国资委党委有关部署要求,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24日至26日,华安证券党委在省国资委党委党校举办华安证券公司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图片7.png

  华安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章宏韬作开班动员讲话,强调要深刻学习感悟思想伟力,坚定“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理想信念;深刻学习感悟光辉历程,坚定“会当水击三千里”的历史自信;深刻学习感悟光荣传统,坚定“一枝一叶总关情”的为民情怀;深刻学习感悟初心使命,坚定“不破楼兰终不还”的责任担当。

图片8.png

  章宏韬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时间跨度长、覆盖范围广、工作标准高,各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阶段性的明显成效,但是更要对标高质量高标准严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坚定自觉地做好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二是学习研讨再深入。发挥“关键少数”作用,持续落实“六学”要求;三是为民办事再求实。坚持从实际出发,既抓好践行国企责任、关乎公司发展的“实事”,也抓好员工普遍关心期盼的“实事”;四是特色亮点再凝练。注重创新方式方法和载体手段,做好“自选动作”,充分展现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华安声音和华安风貌。

图片9.png

  这次读书班采取“实地参观、专家辅导、个人自学、集中研讨”的方式进行。读书班组织学员赴蜀山烈士陵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邀请省委党校专家作《改革开放史》和《十八大以后党的历史》专题辅导,观看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奋斗历程及启示》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解读》视频,学员分组开展了交流研讨。

图片10.png

  通过为期三天的学习交流,全体学员进一步增强了对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的理解,深化了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本单位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同落实“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同推进公司改革发展、党的建设各项任务结合起来,实现公司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

图片11.png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党支部书记和组织委员、统战成员等参加读书班。

编辑: 代海丰
推荐阅读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