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1-07-27 09:52:0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刘礼飞

  为普及金融知识,践行社会责任,加强金融消费者教育,建行巢湖长江路支行近期针对完成高考的学生群体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支行借完成高考的学生来支行办理银行卡的契机,在行内及人流量大区域开展多种形式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提高大学生的安全意识,为大学生金融安全保驾护航,提醒广大青年学生远离不良网络借贷、金融电信诈骗,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金融消费观。同时在办卡途中告知银行账户分类、存款保险、防电信诈骗、断卡行动等知识,让学生们了解到合法合规的金融产品基础知识。

  活动期间,行内通过悬挂横幅、易拉宝、电子显示屏展示活动宣语,在大厅里播放宣传片,播放近期发生的电信诈骗案例。

  此次宣讲不仅得到了学生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也得到了其他客户的一致赞许。今后,支行将持续加大金融知识普及力度,为构建和谐金融体系贡献一份力量。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