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1-07-27 09:54:0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刘礼飞

  “在整个安徽省内,干我们这行的太少了。虽说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能得到的支持还是少了些。”安徽某文物修复公司的负责人在初次见到该支行负责人时这样感慨。他的公司是省内为数不多从事文物保护专业的多元化企业,属于高新技术企业,近期中标了某地区古墓葬古遗址的迁移、修复等业务,急需一笔启动资金,正在犯愁。支行负责人得知这一信息后,第一时间安排客户经理与客户对接,该公司负责人当场表示需要支持,不过时间一定要赶在一周后的项目启动前。“真是没想到啊,从跟你们支行负责人闲聊到贷款下来前后就花了这几个工作日。”一周后,200万元的贷款支持进入了该公司项目,使得该项目如期顺利进行。

  今年以来,该支行已为区内10户企业发放了共计2100万元“科创贷”专项贷款,利率低于市场平均水平,极大地支持了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