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1-07-27 09:55:5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刘礼飞

  建行合肥钟楼支行高度重视征信宣传工作,近日该支行积极组织下属网点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征信宣传活动。

  一是组织开展“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宣传活动,走进学校向学生群体普及征信知识,通过宣传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意义,个人信用报告的解读,信用不良的后果,以及警惕不良校园贷等知识,教育学生要诚信为人,提高警惕,远离不良校园贷,保持自身良好信用。

  二是组织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在全辖范围内组织员工学习征信相关知识,进一步增强依法合规履职的意识;通过营业网点的LED屏滚动播放“普及征信知识、共建诚信社会”宣传主题,同时在网点醒目位置摆放宣传折页,手册等相关宣传资料,对来银行网点的客户进行征信知识宣传,对于金融消费者的疑问及时进行解答。

  该支行通过形式多样的征信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了征信知识,营造了诚实守信的社会信用氛围。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