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 2021-08-04 09:41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7月29号上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在省国资系统进行宣讲,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教授郝欣富同志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郝欣富围绕充分认识“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对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的新认识,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和使命任务,着力推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等五个方面,联系安徽省情和国资国企实际,进行了深入阐释和系统讲解。

  报告会后,郝欣富一行在省属国有企业监事会主席郑成雨、国资委党建工作处副处长李莉、省委宣讲团主任科员李筱白的陪同下来到安徽叉车集团薄板件事业部,参观并调研公司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一线员工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叉车集团党委副书记许远怀陪同调研。

  薄板件党支部班子向郝欣富一行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情况,并就支部立足事业部实际开展的“党建联赛四步走,融合赋能四确保”党建品牌创建、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六讲”的党建一点课以及精益党建项目攻关等特色做法作了具体介绍。宣讲团一行充分肯定了薄板件党支部近年来在加强党建与生产经营融合上取得的经验做法和成效,并希望该支部要继续创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秉承“结合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理念,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力行的强大精神动力。

  在面对面宣讲互动环节,薄板件党员干部抓住难得的学习机会纷纷提问。“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谈到对青年的期望,我们听完很受鼓舞,作为青年党员,我们要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领悟什么?”青年党员杜宏宇积极踊跃地提出了自己的问题。“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广大青年应该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郝欣富的回答循循善诱、深入浅出,让在场的青年党员备受鼓舞。

  宣讲互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推动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在推动合力的高质量发展赛道上持续拼搏赶超,不断创造新的业绩、铸就新的辉煌。

  集团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在视频分会场收听收看宣讲报告会

  郝欣富一行在公司薄板件事业部参观调研

  郝欣富与公司青年党员开展面对面宣讲互动


编辑: 代海丰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