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1-08-10 15:08:1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周晓芳   编辑:刘礼飞

  近日,宿州建行财富广场支行联合普惠金融事业部组成宣传小组,前往宿州市桃园镇开展“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为群众带来一场金融知识“及时雨”。

  活动中,支行工作人员通过张贴横幅、发放宣传折页、重点知识讲解,向当地群众普及建行涉农类普惠金融贷款、建行保险产品、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介绍“断卡”行动、非法集资的特征,提示广大群众防范信息泄露,合法使用账户。

  通过此次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树牢风险防范意识、提升了广大群众自我保护的能力、了解更多建行产品信息。接下来支行将常态化开展各类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深做实,进一步提升公众金融素养,提高风险防范意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