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0-10-30 13:00: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宋艺

  为积极履行国企社会责任与担当,扎实推进公司与安徽工程大学新一轮战略合作,10月28日,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周峻率公司研发部、人力资源部等相关人员前往安徽工程大学开展校企合作共建交流活动,安徽工程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费为银,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健等校领导以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

  在校企合作共建推进座谈会上,周峻介绍了集团公司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实现企业经营持续发展的情况,简要回顾了合力与安徽工程大学两轮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以及前期合作取得的成果,梳理分析了当前校企双方在继续教育、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情况,对后续合作推出几点建议:一是要以项目制为抓手,充分利用产学互补优势共同加强项目建设;二是要加快成果转化,联合推进高层次科研成果申报;三是要拓展合作内容,进一步加强分子公司、思政合作等方面深入合作;四是要加强人才培养,不断推进营销定制化人才、前沿技术人才的培养;五是要扎实合作事项推进,双方明确推进计划和共识建议意见的跟踪落实,力求取得实效。

  费为银介绍安徽工程大学人工智能等相关专业在叉车领域应用广泛,希望双方面向经济建设主战场,深化科研合作。同时要积极拓展校企合作广度与深度,深入探索工程技术型市场营销人才培养模式,把双方合作落实落地。

  郑健指出,学校要发挥院校优势,结合企业实际需求,在互利共赢的基础上找准双方下一步合作的思路和方向。他希望校企双方加强人才联合培养,把企业人才需要提前融入到学校人才培养当中,培育企业和社会真正需要的人才;打造共同合作平台,优化原有合作内容,拓展新的合作项目,在新的平台基础上,孕育新的合作机制与合作亮点。

  会上,双方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当前校企合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之前,安徽工程大学2020学年“安徽合力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学校报告厅举行。周峻一行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得“安徽合力奖学金”学生代表颁奖。

  10月28日下午,公司研发部北美产品研究所徐家祥为安徽工程大学师生作了题为《叉车智能控制技术》的学术报告,来自机械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等相关专业本科生、研究生以及教师聆听了报告会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公司总部、相关分子公司及销售公司在学校2教报告厅举办了安徽叉车集团专场校园招聘会。本次招聘涉及多个专业和岗位,吸引了众多毕业生前来应聘,目前已有20多名毕业生与集团内相关单位确定了录用意向。

  为了进一步推进和落实双方校企合作,做好雇主品牌建设,传递合力企业文化,10月27日下午,公司人力资源部联合学校组织召开了“安徽合力奖学金”获奖学生专题座谈会。

  校企合作共建推进座谈会现场

  “合力奖学金”颁奖仪式现场

  学术报告会现场

  “合力奖学金”获奖学生座谈会现场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