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 2021-08-17 09:09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8月12日,省委第十七考核组向公司反馈2020年度省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综合考核情况,华安证券公司领导班子综合考核再次获评“优秀”等次,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章宏韬同志再次获评“优秀”等次。同时“一报告两评议”获省委组织部高分评价,其中选人用人总体满意度分值位居省属企业第1名。

图片1.png

  考核组反馈,公司领导班子政治素质高,敢于担当,攻坚克难,务实进取,勤勉敬业,有较强的战斗力。落实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态度坚决,稳步开展各项业务,服务实体经济,较好地完成各项工作。

  考核组指出,华安证券公司领导班子在改革发展中,统筹推进疫情防控,谋实经营发展,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夯实资本基础、不断壮大集团发展,可转债、公司债及短期融资券成功发行;加快业务转型,推进高质量发展,深入开展“发展措施落实年”活动,证券投资基金托管资格成功获批;履行社会责任,助力脱贫攻坚,定点扶贫考核获“好”的等次。在党建工作中,华安证券公司领导班子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党的思想建设作为基础,以党建品牌创建为特色,坚决落实“两个责任”,推动党建引领与公司治理有机结合。公司党委和河南分公司党支部党建品牌入选省国资委“领航计划示范库”。安师大丙辉思政工作室华安证券工作站先进经验获省委宣传部专题调研肯定,相关研究获省思政工作研究成果一等奖。

  下一步,华安证券将认真把握“五个结合”,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十届省委十三次全会精神贯彻、结合省委政治监督谈话整改落实、结合公司“十四五”规划宣导落地。坚持做到“三个贯穿”,加强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压紧责任,把担当作为贯穿始终;突出问题导向,找准问题根源,采取具体措施,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聚焦中心工作,遵从专业主义,坚持务实作风,把谋求发展贯穿始终,持续争先进位、乘势而上,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作新的贡献。

  省委考核组相关成员,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在肥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反馈会议。

编辑: 代海丰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