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1-08-18 16:56:0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刘礼飞

  又值一年升学季。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治“四风”,建行安徽省分行纪委驻巢湖市分行纪检组及早组织、提前行动,通过多种渠道,在全辖范围内开展“升学宴”“谢师宴”教育提醒工作。

  一提示。纪检组通过邮箱,向驻在行全辖机构及部门发送《关于严防违规操办“升学宴”的提示》监督工作提示函,要求各级党组织积极履行主体责任,开展预防教育,严禁借子女升学名义违规举办“升学宴”、“谢师宴”等类似活动。

  二摸查。纪检组详细摸查驻在行有子女升学的党员干部和员工,特别是领导干部及家属成员情况,与驻在行工会积极联动,以亲情教育为切入点,搭建监督部门与党员干部和员工“互动平台”,开展“一对一”教育提醒。

  三警示。纪检组有针对性地做好监督提醒工作。同时,畅通举报渠道,抓细监督工作,确保党员干部在特殊时期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和作风建设相关规定,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