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1-08-27 20:46:2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刘礼飞

  老字号以深厚的文化积淀和精湛、独特的技艺,不仅展现了商业文化的精髓,也成为中国优秀文化物质的象征标志之一,近年来,伴随着消费升级,人们对物质文化需求的日益增长以及对产品背后文化、历史的愈加重视,老字号品牌产品也逐渐成为消费者追求的选择。

  “建行生活”APP作为首款立足于本地生活的一站式生活场景服务平台,是建行应对数字化变革和数字经济时代挑战的重要举措。自“建行生活”项目启动以来,合肥庐阳支行紧跟消费需求,力求打造庐阳“老字号”品牌特色。已成功营销中华老字号刘鸿盛、安徽老字号庐州烤鸭等众多老字号商户入驻“建行生活”。

  老字号品牌是中华民族文化和现代市场经济的纽带,是商业传统与文化积淀的“宝藏”。后续庐阳支行将持续做好老字号商户的服务支持工作,将传统与创新结合,让老字号的品牌魅力流传得更为深远。相信在不远的将来,建行生活APP将为广大合肥市民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和消费选择。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