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1-08-28 16:20:4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刘礼飞

  “Thankyou!”“Thankyou!”外国友人MIKE(化名)为建行合肥三里庵员工竖起大拇指,开心的连连道谢。

  因为语言不通及证件与国内不一致的缘故,中国科技大学的博士生MIKE来到合肥后想到银行办理相关业务。这日,由于一笔钱需要转出且必须由他本人进行办理,抱着试试看的心态,MIKE走进了建行合肥三里庵支行。令MIKE意外与惊喜的是,三里庵支行不仅柜员提供了标准流利的英语服务,行里的主管与大堂经理都主动上前协助他办理业务,这让身在异国的他深感亲切,业务办起来也非常顺畅。

  随着合肥的发展,综合实力的提升,从教育到贸易行业都蒸蒸日上,来到合肥生活工作的外籍友人也越来越多。建行合肥三里庵支行一直秉承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虽然网点没有外汇业务,但践行“不推脱,让客户只跑一次”的承诺,为沟通不便的外籍客户提供人性化服务和无微不至的关怀。也正是这种服务理念,让建行合肥三里庵支行与国内外客户之间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成为了跨越国界、跨越民族的朋友。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