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1-08-28 16:22:0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刘礼飞

  8月8日,星期天傍晚,在建信住房公司自营的建融家园金寨路店茶歇空间里,正在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联谊活动。建行合肥中环城支行年轻人与租客们围绕着青年理财、理性信贷、合理投资等话题热烈地交流着,大家饶有兴趣地咨询建行生活、合肥分行公众号优惠活动、信用卡、劳动者港湾等建行特色服务。

  当下,建行建融家园APP的用户群体迅猛增长,如何将建融家园的用户引流到金融主业板块,完成从“用户”到“客户”的华丽转身,打通住房租赁战略业务B赋能到C端连接,触达具体产品,形成母子公司强强联手的综合效应。中环城支行号召全体员工开展大讨论后,大家一致认为,从毗邻的建融家园金寨路店入手,将金融服务送到租客身边,来打通子公司客群与母公司需求的连接点。经过现场走访、目标客群分析、发调查问卷、活动筹划等周密准备后,中环城支行特意安排在租客较多的傍晚时分,以年轻人更易接受的轻松愉快的形式开展建行产品的对接。活动现场,租客们对建行推出的各项产品优惠兴趣盎然、纷纷拿出手机体验。此举,也同样受到租赁项目管理方的认可和好评,他们表示,举办的活动不仅让租客们增长了金融知识,而且也为年轻人提供了在一起互动交流的机会,丰富了他们业余生活。

  这次针对建融家园租户的专场活动,在引流租客这一“客户源”上的成功尝试,为中环城支行增加了客户拓展的宝贵经验。中环城支行将进一步践行战略业务赋能,把握住房租赁战机飞行指标,为高质量发展探索新路径、巧变新打法。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