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1-09-07 09:30:2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李高霞 许存宏   编辑:冯一嘉

  何百虎,南陵县许镇镇华林村的建档立卡脱贫户,本人患有精神残疾,长期服药,早年与年迈的父亲一起生活,后父亲死亡,何百虎独自一人生活,因家离集镇较远,购买生活必需品就不是很方便。帮扶责任人每次上门走访时都详细询问其生活及出行方面可有什么困难。近期在帮扶责任人走访时,何百虎反映家中治疗精神疾病的药物快吃完了,药物还必须要到芜湖市第四人民医院才能购买到,其本人无法自行前往买药。帮扶责任人乔祥回村后立即和村两委商议,考虑到他的病情,商议后决定由乔祥帮助其到芜湖市第四人民医院购买所需的药物。

  现在所有建档立卡脱贫户虽已脱贫,但还要随时动态监测,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的成果,真正做到“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考虑其出行不便,帮扶责任人乔祥到集市给何百虎购买了2斤猪肉等蔬菜,让其改善生活。在接到帮扶责任人送去药物和肉等物品时,何百虎感动的说:“感谢国家和政府对我的关爱,感谢国家的好政策”!(李高霞、许存宏)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