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 2021-09-10 16:49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近日,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发布《上市公司ESG实践案例》,华安证券编写的《深入践行ESG责任 积极开展绿色金融 》作为优秀案例入选其中。

579.png

  据了解,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于2021年5月启动上市公司ESG实践案例征集工作,通过地方上市公司协会推荐、上市公司自荐等方式,并征求中国证监会上市部、证监会派出机构、沪深证券交易所意见后,最终筛选收录了来自25个辖区的133家上市公司案例,其中安徽辖区有9家上市公司入选。

12566.png

  治理是基础,绩效是目标,责任是底线。华安证券一直以来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积极追求经济发展和社会责任的有机统一,始终将ESG管理和可持续发展理念贯穿到战略规划之中,推动ESG与公司经营发展深度融合。通过积极开展绿色金融、发挥专业优势助力精准扶贫、深化省属企业改革、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等方式,多维度提升公司ESG管理水平,力争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协同发展。

  下一步,该公司将不断提升ESG管理水平,将ESG工作作为提升公司质量的重要抓手,进一步建立健全ESG内部制度体系和管理架构,努力实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编辑: 代海丰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一季度 安徽进出口总值居中部第一


发布于2024-04-17 10:1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