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1-09-14 09:17: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吴少英

  9月9日,省国资委党委“举旗帜、送理论”基层党史宣讲报告会走进安徽叉车集团,省国资委理论宣讲团成员、安徽红星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群部部长、工会副主席、团委书记陈佩成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会上,陈佩成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讲话精神统领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主题开展宣讲,全面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原文学习要点,系统探究了如何以“七一”讲话精神指导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建实践,重点阐述了对国有企业及国有企业干部党员学习和践行方向的思考。陈佩成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史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坚定国有企业和个人信念担当;要深入学习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弘扬传承伟大精神和国有企业优良传统;要深入学习领会“九个必须”的经验和要求,推动国有企业全面准确贯彻落实;要深入学习领会深刻为民情怀,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接续奋斗;要深入学习领会关于坚持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进一步抓好国有企业“强根铸魂”工程。

  宣讲会后,叉车集团根据《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方案》要求,还邀请了安徽新媒体集团融媒体中心副主任、中安在线的资深记者宋艺,安徽新媒体集团“徽视频”工作室负责人宣成龙分别为参会人员作新闻采编和摄影摄像培训,进一步提高公司宣传思想战线工作队伍在新闻报道、摄影摄像及舆情处置等方面能力,营造出良好的干事创业宣传舆论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参会学员们一致认为,此次会议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内容丰富、形式生动、案例深刻。未来工作中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增强宣传工作本领,锐意进取、开创新局。

  在肥党组织宣传委员、部分统战对象共计45人在现场参会;外地分子公司通过视频参加学习。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