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全媒体

中安在线   2021-09-17 12:03:3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潘祯祥   编辑:程洁

  9月17日,由黄山市委宣传部、黄山市文化和旅游局、黄山市人社局、黄山市农业农村局、黄山市妇联主办的黄山市“美丽乡村家庭游网红线路”发布暨“黄山市优秀女性人才”颁奖仪式在徽州区西溪南枫杨林举行。

图片 1.png

  仪式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德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毕普民,市政协副主席吴灵强,市政府副秘书长刘英为张喆等10名获得2020年“黄山优秀女性人才”荣誉的优秀女性颁奖。市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新闻发布科科长赵俊燕、市人民医院超声科行政副主任、主治医师戴茜现场分享她们的故事——《传播黄山好声音》《仁心妙手,一片丹心为病患》。

图片 2.png

  同时,黄山市“美丽乡村家庭游网红线路”发布仪式也在现场启动。十条黄山市美丽乡村家庭游网红线路代言人登台,为自己家乡的网红线路进行现场推介。市妇女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喻雪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黄山市分行行长刘宏平为屯溪区黄山纳谷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等10 个黄山美丽乡村家庭游网红线路优质信用商户授牌。

图片 3.png

  美丽乡村旅游,充分展示“烟雨徽州、田园徽州、村落徽州”;独特IP元素,让乡村旅游更好助力乡村振兴;宣传“黄山市优秀女性人才”,激发黄山市女性创意创新创业的热情。(潘祯祥)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