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1-09-18 16:19:5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刘礼飞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大力发扬志愿服务精神,8月31日上午,建行淮南市分行组织开展“学党史办实事献热血传爱心”庆祝建党100周年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全行广大干部职工用担当践行初心,用热血护佑生命,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自爱心献血倡议发出后,全行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特别是党员更是踊跃报名。当天献血现场,建行干部职工在血液中心工作人员引导下,认真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配合采血人员查询献血既往史,完成测量血压、脉搏等常规检查,抽取血液样本检测,有条不紊地开展志愿献血活动。

  此次献血队伍中,既有每年坚持无偿献血的“老熟人”,也有初次参加的“新面孔”。参加献血的党员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一项充满大爱的事业,在建党100周年能以献血的实际行动践初心办实事,由衷感到自豪。献血活动中,市中心血站医护人员对建行多年来积极组织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

  建行淮南市分行将继续把献血活动进行下去,扛起国有大行社会责任,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