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1-09-26 16:53:0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刘礼飞

  9月15日下午,建行六安金寨支行赴支行党建引领信用村对接乡镇白塔畈镇郭店村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并同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一行深入郭店村新型经营主体家中,了解其生产经营及资金需求情况,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介绍我行普惠金融政策,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到实处。在村两委座谈会上,金寨支行党支部书记张晓伟对支行前期进行的信息采集和乡风文明评议工作进行总结,了解当前新型经营主体及农户信用评级具体情况、介绍我行信贷产品、与会人员并就金融服务的具体实施细节沟通交流。

  为充分发挥金融在助力乡村振兴、消薄除弱和美丽乡村建设中的作用,建行六安金寨支行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在全县各乡镇设立金融服务点,积极运用创新金融产品,深入全面推进普惠金融工作,助力实现乡村振兴目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