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1-10-07 18:28: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李军   编辑:程洁

  “身着古装沉浸式游览齐云山,不仅可以感受祖国的大好河山,还能充分感悟厚重的历史文化,增强文化自信。”10月3日上午,来自江西景德镇的游客孟女士开心地说。国庆假期,休宁县齐云山景区以复古游为创意,精心设计了“霞客探道”、“望崖行拓”、“山水清音”等九大情景体验剧场,受到广大游客热捧,掀起“国风文化潮”。精彩纷呈的非遗表演“龙舞天街”、美轮美奂的横江灯光秀,更是让游客流连忘返。

图片1.png

  这个假期,慕名来到“中国第一状元县”专程参观状元博物馆的游客络绎不绝。该馆除正常开放状元文化和科举知识展、皇家秘档与休宁状元展等固定展览外,还推出了“新时代新休宁”专题摄影图片展,并在状元广场露天放映《血战湘江》等红色经典影片。

  国庆期间,不少游客专赴“皖南革命的摇篮”石屋坑、梓溪革命老区、樟源里古村落、拱北廊桥等休宁县红色旅游景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红色文化研学活动,赓续红色血脉,砥砺奋进力量。“走进革命老区,聆听红色故事,追寻红色足迹,非常有意义。我们要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更加努力工作,把祖国建设得更加美好!”来自屯溪区的一名基层党员干部在参观中共皖浙赣省委旧址所在地——石屋坑后动情地说。

图片2.png

  “哇!这里真是山清水秀!感觉真是太棒了!”10月2日中午,一批来自江苏常州的游客走进青翠的徽州大峡谷后不禁兴奋地大喊起来。今年国庆假期,休宁县优美的生态环境吸引了各地游客来此畅享美好时光。绿水青山中的皖浙1号旅游风景道“徽州天路”,成了众多自驾游驴友地热门打卡地。

图片3.png

  这个假期,休宁县乡村旅游点依然火爆。“梦乡村”祖源、“云上村落”木梨硔、“江南最后的墨脱”白际……一拨拨长三角游客来此住宿游览,享受快乐假期;万安古城岩及黄村古村落诗意的晒秋场景,让不少市民前来打卡,体验农耕文化,品味幸福的乡村生活。

图片4.png

  今年国庆黄金周,休宁县文旅部门加强节前和节中安全检查、指导景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各主要景区和高速口组织开展旅游志愿服务、倡导文明旅游,全县文旅市场平稳有序,主要景区景点共接待游客近10万人次。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