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1-10-15 17:52:00   来源:合力党建    作者:   编辑:吴少英

  10月9日,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与河南嘉晨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安徽叉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安国,安徽合力总工程师马庆丰、副总经理张应权,资材部部长童冰岩,嘉晨智能董事长姚欣,总经理李飞、销售总监程秀波等出席签约仪式。

  双方将在工业车辆电气控制系统、智能网联系统、特种设备安全、国四排放监控、车队管理系统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并通过信息交流、学术研讨、新技术合作、联合开发设计定制化产品等方面,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拓宽合作领域与合作思路,助推双方未来的市场增长策略,引领中国工业车辆高质量发展。

  这标志着公司与嘉晨在长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已结成了优势互补、产业聚合的战略合作伙伴,将开启双方全面深化合作的新篇章,安徽合力在“智能化”领域合作拓展又向前迈进一步。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