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 2021-10-21 09:32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10月18日,“淮北市中小投资者金融教育基地”正式在淮北分公司投资者教育基地落成揭牌。淮北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王海峰、副局长陈文靖和淮北分公司负责人等参加揭牌仪式。

图片28.png

  淮北市中小投资者金融教育基地主要职责为组织开展中小投资者权益保护宣传教育、权益保护和纠纷调解等活动,为中小投资者提供投诉咨询渠道,受理转办地方投资者信访,配合安徽证监局及司法机关做好涉投资者保护领域违法犯罪行为处置工作。

  淮北市中小投资者金融教育基地的设立,是切实提升淮北市“四最”营商环境的一项有力举措,是金融服务与投资者保护工作的有机结合,在提供金融服务,满足资金、渠道等相关需求的同时,开展风险教育,普及金融知识,广泛宣传资本市场基础知识,促进广大投资者转变观念,不断增强利用资本市场获得投资回报的意识和能力。

  淮北分公司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完善自身投资者保护工作体系,提升服务水平,在严守合规底线的基础上,依托金融科技发展,构建多元化、智能化客户服务体系,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更为专业的金融服务。依托金融服务优势,注重发展普惠金融;汇聚行业各方合力,吹响投教工作集结号;聚焦行业发展热点,抓牢投教“第一时间”; 打造投教精英团队,探索投教服务新突破。

图片29.png

编辑: 代海丰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