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 2021-10-21 09:36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10月15日,华安证券与巢湖市政府签订全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就投资银行、研究咨询、产业投融资、资产管理等服务与风险管理等领域展开合作,共同推动巢湖市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和实体经济行稳致远。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杨爱民与巢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斌代表双方签署了协议。

  杨爱民表示,华安证券作为安徽省属金融企业,历经三十载深耕细作,公司总体经营指标已进入行业前三分之一位次。华安证券巢湖营业部成立于1993年,是巢湖市成立最早的证券经营机构。2018至2020年,巢湖营业部累计向地方缴纳税收570万元,并先后推荐鹏远金属、国通电力、雅戈尔色纺等三家企业在省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作为资本市场的‘看门人’和“三第一区”的建设者,华安证券将结合政府和企业的需求,担当“金融顾问”,开展全链条式、有针对性的辅导和培训,为巢湖新兴企业的发展提供更专业、精准、高效的金融服务。

  巢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斌表示,目前巢湖市梳理了201家拟上市(挂牌)企业,建立五大类别、三大梯队的“后备企业库”,政府牵线搭台,聘请资本专员“一对一”服务企业,通过金融帮扶为企业排忧解难。“十四五”时期,巢湖市将发挥好资本市场的枢纽作用和资源配置功能,打造以政府主管部门+金融服务队+金融智库+南巢唱皖宣传平台”为主体的新型金融服务平台,精准化对接企业需求、专业化解决企业堵点,资本化赋能企业成长,助力巢湖高质量发展。

  巢湖市副市长饶娜,华安证券普惠金融部、巢湖营业部负责人,巢湖市各乡镇街道和市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正式签约前,杨爱民一行还参加了巢湖市资本市场业务培训专项行动暨首期股权融资路演活动。

编辑: 代海丰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