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安徽省北京师范大学校友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 2021-10-26 11:31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金秋的合肥,满城桂花香。2021年10月23日,安徽省北京师范大学校友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清华附中合肥学校召开。北京师范大学校友总会领导、兄弟校友会嘉宾以及安徽各地校友代表共150余人齐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话发展。

  安徽省北京大学校友会名誉会长秦德文到会祝贺。北京师范大学原副校长、北京师范大学校友总会副会长陈光巨代表母校看望校友并致辞祝贺。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佩刚,安徽北师大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合肥师范学院副校长姚本先,淮南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政府副市长邬平川,省政协常委、社会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张纯和,池州学院院长张立驰,阜阳师范大学副校长李文雍,省教育厅人事处二级调研员曹玉建,北师大校友总会秘书长范文霞、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沈淑艳以及省民政厅相关领导出席活动。会议由校友陈海铃主持。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在代表大会上,全体代表审议通过了安徽省北京师范大学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四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安徽省北京师范大学校友会章程(草案)》修改情况说明、安徽省北京师范大学校友会选举办法、第五届理事会理事建议人选名单说明,选举产生了安徽省北京师范大学校友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

  随后,安徽省北京师范大学校友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选举产生了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张纯和当选为会长,张立驰、李文雍、陈海铃等17人当选为副会长。陈海铃当选为秘书长(兼)。丁紫馨、王一斌、王天根等31人为常务理事。理事会会议审议通过执行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王一斌为执行秘书长,丁紫馨、郝祥红、任红宇为副秘书长。

  理事会会议决定聘请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为名誉会长。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佩刚代表主管单位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校友会的工作予以肯定。同时对校友会的组织定位、功能发挥和队伍建设等提出了建议和殷切希望。

  新当选的校友会会长张纯和作表态发言。他说,做好校友会工作,要坚决做到政治上有高度,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注重在维护“核心”、服务“中心”、凝聚“人心”上提高认识、把握方向、站稳立场。要努力做到业务上有深度,校友在各自领域的最大特点也是最大优势,寻求与社会需要的结合点、打造新载体,有所作为、尽力而为,用实实在在的业绩,不断夯实校友会的工作基础。要用心做到服务上有温度,校友会就是校友之家。目前能够提供的“家政服务”,从人员到手段,从方式到内容,从规则到标准,都还需要加强、需要赋能、需要提升。

  安徽省北京大学校友会、清华大学安徽校友会、东南大学合肥校友会、武汉大学安徽校友会、大连理工大学安徽校友会、华东交通大学安徽校友会、厦门大学合肥校友会、成都理工大学安徽校友会、南京大学安徽校友会、中山大学安徽校友会、东北师大安徽校友会、北师大深圳校友会、北师大珠海校友会、北师大江苏校友会等都派代表参加了活动。武汉大学安徽校友会、云南北师大校友会、北师大海南校友会、广东省北师大校友会、北师大香港校友会、北师大沈阳(辽宁)校友会、北师大江苏(南京)校友会、北师大澳门校友会、北师大东京校友会等致信祝贺。

陈海铃主持

北京师范大学校友总会副会长陈光巨致辞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佩刚讲话

新当选的校友会会长张纯和作表态发言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编辑: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一季度 安徽进出口总值居中部第一


发布于2024-04-17 10:1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