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 2021-10-27 12:13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10月21日下午,华安证券与池州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章宏韬,池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浩东出席并见证签约。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杨爱民与池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杰华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池州市政府秘书长、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签约活动。

图片1.png

  座谈中,章宏韬简要介绍了华安证券的历史沿革、业务构成及发展情况,回顾了与池州的合作历程,表示华安证券有能力、有信心、有意愿为池州发展提供更多、更好、更高质量金融服务。希望双方携起手来,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强沟通、密切协作,把议定的事一项项落实、把计划的事一件件做成,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取得更多丰硕成果。

图片2.png

  朱浩东对章宏韬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华安证券长期以来对池州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池州交通区位优越、生态环境优良、发展空间广阔、自然资源富集,正紧紧围绕市第五次党代会确定的打造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示范区,高起点谋划高质量发展路径,迫切需要汇集高人、培养能人、凝聚众人。希望华安证券将池州作为重要战略合作伙伴,真正深耕池州,聚焦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为不同阶段、不同规模、不同领域企业提供更多“华安智慧”“华安方案”。以此次协议签订为新的起点,建立交流沟通机制,营造良好金融生态,加快合作项目落地落实,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根据协议,政企双方将在普惠金融、基金投资、企业投融资、投资银行、研究咨询、资产管理与风险管理服务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

编辑: 代海丰
推荐阅读
2024政务V影响力大会·安徽论坛召开


发布于2024-04-20 13:52:09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