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 2021-10-27 12:14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10月22日上午,华安证券与宿州市人民政府签订全面合作协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章宏韬,宿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出席签约仪式,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杨爱民与宿州市政府副市长佘运九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张建群,宿州市政府秘书长吴绪峰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图片3.png

  章宏韬首先向宿州市政府选择华安证券作为省内首家建立全面合作关系的证券公司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公司历史沿革、业务条线及发展概况,回顾了同宿州市的合作历程。章宏韬表示,华安证券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动皖北地区高质量发展和加快皖北振兴的决策部署,华安证券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动皖北地区高质量发展和加快皖北振兴的决策部署,发挥华安证券公司专业中介优势、综合服务优势、本土服务优势,持续为宿州市发展提供高质量的金融服务,持续为宿州市发展提供高质量的金融服务。希望以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契机,与宿州市政府共同携手,运用好市场机遇和资本力量,投入更多的资源和服务,助力宿州崛起、皖北振兴。

  王启荣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华安证券长期以来对宿州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十四五”期间宿州市围绕打造“一城两区三基地”、冲刺全国百强市、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三大奋斗目标,全力推进十大重点产业“双招双引”,为双方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宿州市历来高度重视金融生态建设,希望双方在既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在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下,华安证券立足宿州、深耕宿州,在企业上市、拓展融资、带动投资、“双招双引”等方面持续发力,为宿州发展提供更加专业、更为精准、更具质效的金融服务,共同打造政企合作新典范。

图片4.png

  此次合作协议涉及投资银行服务、研究咨询服务、产业投融资服务、资产管理服务与风险管理等多个方面。未来,政企双方将本着平等自愿、互惠互利、市场运作、共同发展的原则,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和深度,实现互利共赢。

编辑: 代海丰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一季度 安徽进出口总值居中部第一


发布于2024-04-17 10:1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