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1-10-29 19:16:3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刘礼飞

  有一种幸福,是一起过节。在环卫工人节(10月26日)来临之际,建行蚌埠市分行营业部为辛勤的环卫工人准备了洗手液、护手霜、香皂等日用品。现场还温馨地挂起了“劳动者港湾,祝广大环卫工作者节日快乐!”的大红横幅,我们用行动代替问候,为环卫工作者们送上了最贴心的关爱。过程中营业部员工还为环卫工人宣传介绍“劳动者港湾”APP。

  支行副行长亲切拍着一位环卫工人的肩膀,反复叮嘱道:“建行‘劳动者港湾’就是为你们打造的,大门始终为你们敞开着。随时随地欢迎你们来歇脚、喝水、热饭热菜。风里雨里,建行‘劳动者港湾’都在这里,陪您一起过节,陪你们走过风雨寒暑!”

  建行蚌埠市分行营业部将温情传递给每一个劳动者,用实际行动展示建行对劳动者的尊重和关爱。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