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1-11-16 10:06:3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郑璐双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建行合肥贵池路支行结合实际,突出特色、打造亮点,通过寻“党味”、提“鲜味”、 嗅“土味”,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底色”、“亮色”和“成色”,在‘学’上向深向实、在‘悟’上入脑入心、在‘干’上出新出彩,力促党史学习教育收获更多成效。

  寻“党味”,悟初心,锤炼党性绘底色。该支行党支部按照“年有计划、月有方案、有鲜明活动主题、有详实活动记录”的要求,切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组织实施、具体落实。充分发挥“三会一课”这一主阵地、主渠道作用,采取自学通读党史、集中学习、专题研讨等方式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让党史学习教育成为了党员学习的“主阵地”、思想交流的“好平台”、深化作风的“实践课”和锤炼党性的“大熔炉”。

  提“鲜味”,创特色,荡涤灵魂添亮色。该支行党支部在做到领导带头领学、党员干部带头集中学等规定动作的同时,开展“线上+线下”自选动作,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保持“新意”。以渡江战役纪念馆、大蜀山烈士陵园等红色资源为依托,采用“上一堂专题党课、唱一首红色歌曲、祭一次烈士陵墓、过一次组织生活”的模式,现场感悟革命先烈的高尚情怀,接受红色教育的洗礼,荡涤党员干部的灵魂,坚定了理想信念,淬炼了党性修养,以形式的创新为党史学习教育增添亮色。

  嗅“土味”,接地气,担当有为验成色。该支行党支部牢记党的优良传统,树立群众观念,走群众路线,把察民情、访民意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第一步,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清单,做到以实事映初心,以服务暖民心,通过这些“接地气”、“踩泥土”活动来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色。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