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阜阳市“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平台上线——

  • 2021-11-18 11:09
  • 来源: 阜阳日报
  • 作者: 徐风光 郭海洋 宗合

  11月17日,阜阳市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平台上线暨与新华网长三角频道签约仪式举行。阜阳市委书记孙正东,新华社长三角区域运营总部主任兼上海分社副社长张小军,新华社安徽分社副社长汪延,阜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白晓云共同点亮“颍淮新闻”客户端、“阜务为民”小程序启动大屏幕。

084212kmh15pwphatp8pmp.jpg

  阜阳市委书记孙正东,新华社长三角区域运营总部主任兼上海分社副社长张小军、安徽分社副社长汪延,阜阳市领导李军、白晓云共同点亮“颍淮新闻”客户端、“阜务为民”小程序启动大屏幕。(阜阳日报记者 郭海洋 摄)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六次党代会决策部署,持续深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丰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开展好“两有三解”主题活动,凝聚“家里的事家里人商量着办、阜阳的问题就在阜阳解决”的社会共识,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在市委宣传部指导下,阜阳日报社打造了集新闻发布、便民投诉、互动交流、生活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网络平台——“颍淮新闻”客户端,上线了“阜务为民”微信小程序。

  白晓云在主持仪式时指出,群众冷暖网先知,网情里面有民情。他要求,要以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平台上线启用为新契机,尽锐出战、尽展所长、尽责推进,实施“网上有人看、网下有人办”计划,确保有“问”能领、“问”而必答、“问”而有果,真正把网上群众路线走实走心走稳,推动形成“家里的事家里人商量着办、阜阳的问题就在阜阳解决”的共识和氛围,凝聚阜阳追赶跨越、勇当皖北振兴排头兵的智慧和力量。要以与新华社长三角中心战略合作为新起点,借梯登高、借力发力、借筒传声、借台唱戏,把阜阳人文精神品质、发展亮点特色、好人模范典型讲述好、传播好、展示好,让阜阳美誉度可信可感、形象更加闪亮动人。

  仪式上,阜阳日报社与新华网长三角频道签订了合作协议。(阜阳日报记者 徐风光 通讯员 宗合)

编辑: 胡广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